俄罗斯巴什基尔草本植物深受哈萨克斯坦喜爱

04.092021 来源:俄罗斯农业部

由珍贵的巴什锦药材制成的无公害保健植物产品不仅深受俄罗斯居民的欢迎,也深受邻国哈萨克斯坦的欢迎。

cup-829527_1920.jpg

bashkiria草药公司生产了350多种综合治疗和保健产品,现已成功地向阳光充足的国家供应。为此,做了大量工作,更换了所有包装和标签,引进了哈萨克语,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了新产品。根据巴什基里亚草药有限公司发展经理伊芙琳·卡里莫夫的说法,草药和蜜饯以及香巴什基草药茶尤其受到哈萨克买家的欢迎。两年来,该公司的出口增长了近四倍,至200万卢布。不久,该公司计划增加产品在哈萨克斯坦贸易网络中的代表性,扩大供应地域,连接新的分销商。

共和国正在实施白俄罗斯建筑设计院的产品出口项目(根据国家建筑设计院的国际合作与出口)。第一季度,巴什科尔托斯坦建筑和工程公司的出口量估计为5630万美元。三年前,初级商品(谷物)占出口总额的大多数,而今天,高附加值产品占主导地位。出口结构以油脂行业产品为主,占53.8%。食品加工产品(包括茶叶)的比例超过15%。该部门的出口总额也每年增长。2020年,出口的食品比2019年多770万美元。

积极进口巴什基尔产品的国家有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塔吉克斯坦、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蒙古、立陶宛、挪威、白俄罗斯和伊朗。

以巴什基里草公司为例,全周期生产,经营25年以上。产品按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供货(2017年首次供货),b2供货(原料供货)——白酒厂、美容化妆品厂、疗养院和医疗机构,并向大型联邦贸易网(亚山、磁铁、X5、地铁)供货产品。在地区、联邦和国际级展会上获得最高奖项和奖章。2020年,公司在年度出口商大赛中,在中小企业实体中获得年度突破提名3名。

end

上一篇:鳗鱼的“稳外贸”之路

下一篇:杨凌:向着种业“珠峰”冲刺

网站地图
基地概况
上合资讯
上合新闻
重大活动
农业合作
合作信息
政策资讯
农业培训
培训预告
直播课程
点播课程
交流示范
科技交流
示范推广
上合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