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东哈州最大农企拟引入新技术提高牛奶产量

07.202021 来源: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协会

东哈州最大的农业企业之一——油料作物试验农场(OHMK)除了种植农作物,还发展畜牧业,包括奶牛养殖业。该农场拥有约4000头牛,其中奶牛为1500头。奶牛品种为荷斯坦-弗里斯牛,因为该品种牛的产奶量高,被认为是外国饲养员的最佳创造之一。根据哈乳制品和混合牛品种商会的数据,2020年OHMK生产了13073吨牛奶。

此外,OHMK农场自己生产饲料,农场种植了所有饲料生产所需的作物。今年种植玉米900公顷,紫花苜蓿600公顷,冬黑麦190公顷,苏丹草72公顷。所有这些作物都生长在旱地上。充足的降雨和对土壤的有效处理使产量得以提高。

目前,OHMK农场的平均产奶量为24-26升。该农场正努力达到每天40吨牛奶的产量,而且已经接近这个数字。农场采用的挤奶系统能很快计算出收到的奶量。

OHMK正积极将数字化引入畜牧业。农场有一个统一的农牧业管理计划,跟踪每头奶牛的状况。这个计划促进了团队的工作,并使团队能够避免奶牛养殖过程中出现代价高昂的错误。

end

上一篇:中亚地区首个引进挤奶机器人的奶牛场在东哈州

下一篇:国内外首创“六步鲜米精控技术” 全产业链呵护稻米新鲜品质

网站地图
基地概况
上合资讯
上合新闻
重大活动
农业合作
合作信息
政策资讯
农业培训
培训预告
直播课程
点播课程
交流示范
科技交流
示范推广
上合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