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地区首个引进挤奶机器人的奶牛场在东哈州

07.212021 来源: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协会

哈农业信息通讯社消息,该社记者参观了Vostok-Milk公司下属企业Bobrovka+有限公司的乳品农场,该农场有600头西门塔尔奶牛,自2012年引进挤奶机器人,是中亚地区首个安装挤奶机器人的乳品农场。

长期以来,这款挤奶机器人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和印度等许多国家的考察者到农场参观,他们想了解这项技术的实际应用。瑞典设备制造商DeLaval公司推荐想采购挤奶机器人的游客们到Bobrovka乳品农场进行考察。目前,该农场有9个挤奶机器人为农场的全部奶牛服务。

Bobrovka+有限公司业务主管Talgat Kyrykbaev介绍,现在农场需要挤奶机器人,这也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乳品农场位于距离Ust-Kamenogorsk13公里的地方,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并不想以传统的方式工作,那样在早上3-4点就得起床,他们宁愿去城市。在村里找到足够的合格工人并不容易,因此挤奶机器人成功地取代了传统挤奶工。

奶牛对自动挤奶机的反应非常平静。它本身适合并允许机器执行必要的操作。机器人还排除了人为因素,例如挤奶工没有很好地清洁或犯其他错误,就会对牛奶的质量产生影响。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机器上,它总是能生产出安全卫生、最高级别的纯牛奶。

该农场还引进了DelPro畜群管理计划。每头奶牛的脖子上都有一个传感器,传感器可以向操作员显示奶牛各方面的状况,例如是否需要挤奶,是否发情,牛的健康问题等等。操作员可以根据程序的提示,决定奶牛需要送到哪里,对它执行什么操作。

end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阿特劳州新建四公顷温室项目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东哈州最大农企拟引入新技术提高牛奶产量

网站地图
基地概况
上合资讯
上合新闻
重大活动
农业合作
合作信息
政策资讯
农业培训
培训预告
直播课程
点播课程
交流示范
科技交流
示范推广
上合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