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阿特劳州新建四公顷温室项目

07.212021 来源:哈萨克斯坦中国贸易促进协会

阿特劳州政府新闻中心消息,该州Makhambet市的Akzhaik村正在建设一个面积为4公顷的温室种植项目,项目落成后计划种植黄瓜和西红柿等蔬菜。

阿特劳州州长Makhambet Dosmukhambetov在该村进行工作视察期间,了解了建筑工程进度。据Zhumagalieva N农场负责人Ospan Almas介绍,该项目总投资为14亿坚戈,有14人参与温室建设。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进行调试。截止目前,温室项目的框架已经建成,电力和天然气供应已经接通。随着项目的全面落实,将为350人提供就业机会。温室正式投产后,该农场计划每年向市场供应350吨蔬菜产品,如黄瓜、西红柿。⠀

州长表示,一个大规模的农业项目有好的经济效益,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将为当地居民提供廉价蔬菜。除此之外,Akzhaik的产品也是农村预算的收入来源,有助于确保蔬菜供应价格的稳定。

end

上一篇:双季早粳稻实现“零的突破” 可提前三个月吃上优质新米

下一篇:中亚地区首个引进挤奶机器人的奶牛场在东哈州

网站地图
基地概况
上合资讯
上合新闻
重大活动
农业合作
合作信息
政策资讯
农业培训
培训预告
直播课程
点播课程
交流示范
科技交流
示范推广
上合会客厅